兔子耳朵

没有我不吃的cp,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墙→_→

【锤基/AU】无责任小段子30则

    锤基版红楼梦。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4)

  Thor在从中庭回到阿斯加德时与齐格瑞一名亲王相见如故。

  

  亲王将随身的心灵宝石赠予Thor。

  

  这次Thor吸取了上次经验,一回阿斯加德就立马奔向了Loki的寝殿,“Loki你看,这块宝石和你的眼睛多像啊!”

  

  说着就要把宝石往Loki手上塞。

  

  Loki将宝石放在手中细细打量,随口一问,“这可真好看,哥哥是从哪儿来的?”

  

  “我与齐格瑞亲王一见如故,亲王送我的。”

  

  话才刚说出口,Loki神色一变,苍绿的眼眸仿佛是被打破了的湖泊一样,碎了。他恨恨的将宝石往地上一摔!

  

  “什么脏的臭的你都往我这儿塞!这是哪个臭男人的东西,我才不要!”

  

  Thor:??

  

  (5)

  

  与Loki这样一表三千里不同的表少爷,前些日子前来投奔的表小姐Jan就要显得温和许多。

  

  与Frigg见过后,Jan迅速的和Thor相熟。

  

  一日,Thor前往别院遇见了Jan。

  

  “Thor你且过来。”

  

  “成日里听说你的喵喵锤,究竟未曾细细赏鉴过,我今儿个倒要好好看看。”

  

  Thor自无不从取下挂在脖颈的喵喵锤递了过去。

  

  看毕将喵喵锤小心的还与Thor,转身对着婢女Daisy道,“你这婢女不去倒茶,在这儿杵着干啥?”

  

  Daisy笑着说道,“我看那玉锤上写着雷霆之神,诸神荣耀四个大字,倒是和姑娘项圈上的两句有些相像。”

  

  Thor听了来了兴趣,“原来姐姐有对儿项圈?快给我看看!”

  

  两人一番推诿时,却没有听到外面仆人唤得那句Loki少爷来了。

  

  一袭绿袍走进院子的Loki看着推攘的两人发出一声冷嗤,“我倒是奇怪你与我约好一同出门打猎半天没人,没想到是跑到这儿来了。”

  

  “bro……”

  

  并不打算给Thor解释的机会,Loki又道,“也是,你有块锤子,表小姐也有对金项圈,你看见我时要死要活的摔那喵喵锤,看到Jan却欢喜的把锤子给她看。”

  

  一大长串伤人的话像是小刀子一样,一刀一刀的飞向两人。

  

  Thor觉得尴尬极了,在他注意到Jan终于红了眼圈后,他抿了抿唇,呵斥道,“够了Loki!”

  

  “好啊,你为了一个女人,一个才来几天的女人就这样凶我?真是好极了Thor!”

  

  面对转头就走的Loki,以及那隐隐的泪光,Thor心都碎了。

————————————————————

大概不会有三十则系列。

作者有毒系列。

我到底写了些什么啊_(:з」∠)_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