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耳朵

没有我不吃的cp,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墙→_→

【锤基/AU】《无责任小段子30则》

   给黑羽霞子太太的征文萌生的小段子。

  锤基版红楼梦。

       他们都是美好的!ooc都是我的锅!

  (一)

  基妹的前世是绛珠仙草,因为身形柔弱被其他仙草挤压,奄奄一息。路过的索·神瑛侍者·尔出于怜惜施以甘露之恩,后下凡历劫,Loki此时已幻化成人,追随而去。

  发下毒誓,要把一生所有的眼泪还他。

  

  (二)基妹妹初见大观园,索哥哥怒摔喵喵锤

  神瑛侍者转世为Thor含着迷你喵喵锤生在了Odin家,作为长男的他在Odin放逐长女之后备受宠爱。

  

  Loki初入奥丁森庄园时才六岁,却处处小心,谨言慎行,害怕自己有半点出错。

  

  直到在Frigg那儿看到了才从武场回来的Thor。

  

  Thor/Loki:这个哥哥/弟弟我好像在哪儿见过。

  

  不同的是Loki把这个疑问压在了心里,心直口快的Thor却说了出来。

  

  Loki因此觉得这个人十分轻浮。

  

  然后,Thor:弟弟可有锤子?

  

  Loki皱了皱眉:想来这锤子是个稀罕物,岂是人人都能有的?

  

  也不知道这话哪儿触及到了Thor的神经,他一把拽下脖子上的锤子就往地上砸:“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家里的兄弟姐妹都没有,偏我有。如今来了个神仙似的弟弟也没有!”

  

  Frigg:“你这孽畜好好的发什么疯!你这是要我的命啊!你弟弟原来有一对玉犄角的,可是你Laufey叔叔走时舍不得你弟弟,便将那玉犄角和你Laufey叔叔一起葬了。”

  

  锤哥这才破涕而笑,Frigg说:“你还不将那锤子好生带着,仔细你老子知道了小心你的皮。”

  

  Thor:“bro,你别担心,等以后我会给你猎个更好的大犄角的。”

  

  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Loki:这怕不是个傻子。

  

  (三)

  结识了许多中庭的朋友后,Thor有一天从中庭得到了一块名叫魔方的蓝色立方体。

  

  他准备将它送给他的bor。

  

  “bor,你看这块魔方和你的故乡多像啊。”

  

  正在书房看书的Loki因为被打扰而皱起了眉,他抬起头打量眼前的傻大个,问道:“你从中庭回来可有遇见sif四人?”

  

  “当然!”

  

  Loki又问,“那你有给他们带礼物吗?”

  

  Thor拍拍胸脯十分骄傲:“每个人都有!”

  

  Loki撇撇嘴:“我就知道,别人不挑剩下的,也不给我。”

  

  Thor:???

  ——————————————————————

  突然觉得基妹和林妹妹有很多共通点,大概都是纤细敏感的那种?

  我大概是个黑粉吧_(:з」∠)_。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