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耳朵

没有我不吃的cp,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墙→_→

我们结婚吧(1)

     没粮吃的我快死了
假如港黑和武侦是两家敌对事务所
听说你家爱豆和他家死敌上《我结》了?
粉丝们在论坛里炸成了一朵朵烟花
论坛体

中也命交流区>[日常吐槽]《我粉的爱豆要跟他的死敌上#我结#了?》
  1L 楼主
  大家都听说了吧,《我们结婚吧》最新一季的预告我家大可爱中也要上我结了,CP还是老熟人...趁着还有半小时开播,不吹不黑,请各位自由发表一下感言。
  2L
  理解楼主心情,毕竟...只能说是城会玩,港黑社和武侦社不愧是娱乐圈的扛把子...业界良心。
  3L
  只有我想说《我结》把中也大宝贝儿和哒宰这两位万年死敌放在一起...还记得那年金凤杯颁奖典礼上,这两位在现场差点打起来吗?
  4L 我只是只单纯不做作的小猫咪
  这个好像是那年金凤杯改革,以前都是录博的,结果那年暗悄悄的来个全球直播,还为了惊喜没有事先告诉嘉宾..要不是大宝贝被红叶大姐头拉住...哒宰可能已经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5L
  那一次真的是车祸现场了。
   6L 中也我老公
  那个...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一季的导演,其实是第三季时,将芥芥和敦君组在一起的...
  7L
  楼上你的ID 是在搞事情哦,还有...你不说,我竟然都没发现那名骨骼清奇的导演又重出江湖了。
  8L 西湖的水
  等等...这里是刚刚萌上大宝贝的萌新,不是,为什么大佬们提起大宝贝都要说武侦社的太宰治呢?还一直有人再刷双黑赛高?
  9L
  emmmm...好问题...为什么我家大本命的百分之八十的帖子都有哒宰这个男人出现呢?
  10L 我只是只单纯不做作的小猫咪
  2333,楼上你要是去隔壁太宰真爱贴里看,也会发现这个问题。这里给新来的各位小老婆们解释一下。
  Chuya大可爱和隔壁武侦社的太宰之间的渊源,严格来说,太宰和大可爱算得上是幼驯染关系...两人几乎是同一时期出道,一起签约了港黑。
  因为年龄实力相当,那些年是港黑的重点培养组合。出道之作也就是他们的成名作。
  11L
  对对对,我就是因为那部《极黑》萌上大可爱的。
  12L 没吃药的小可爱
  就算现在想起了,《极黑》都可以说是电影届里程碑一样的存在,国际知名大导演,现任港黑社长森欧外先生主导,被称为霓虹的国宝的尾崎红叶大姐头编写剧本...讲述的是上个世界八十年代的横滨黑手党的快意恩仇以及看似繁华一片歌舞升平的横滨的大厦将倾。
  要知道不论是尾崎红叶还是森欧外,这两人随随便便提溜一个人出来都是票房炸弹了...强强联手之下,主演却只是当年还名不见经传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13L
  但架不住这两人都是妥妥的实力派啊!!那一年,几乎所有的奖项《极黑》把能拿的都给拿了,就连奥卡都因为这部片子,头回破例,在大可爱和哒宰十八岁那年,双双获封影帝头衔。
  14L
  你们就告诉我,那些年又有多少无知少女是因为看了这部片子,而觉得男人带着皮手套抽着香烟吞云吐雾...帅得合不拢脚的!!!
  15L 朕没疯,朕还能肝
  特别是那个男人的低沉中略带着些嘶哑的嗓音,麻麻,要知道以前我是最讨厌男人抽烟的了!
  16L
  因为两人年纪相仿,又在同一年获封影帝,还是同一个事务所的...所以媒体更愿意称他两为双黑。但,这之后还没一年时间,哒宰就突然宣布单飞,投入了港黑敌对武侦社,两人交恶就是从这个时期开始传出来的...
  17L 西湖的水
  原来如此,谢谢解惑...默默滚去补片。
  18L 楼主
  啊啊啊啊!!!《我结》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家大本命!!!麻麻!!快看天使!!
  我家中也怎么能那么可爱,摄影师今天的盒饭必须加鸡腿!!暴风雨式哭泣.jpg
  19L
  !!!开始了??嘤嘤嘤,今天加班的我,求好心人直播..
  20L
  上补习班的我,铜球
  21L
  下班回家路上的咸鱼,求好心人...
  22L 楼主
  中也大可爱今天一身白衬衣,浅色休闲裤,最重要的是他!扎起了高马尾!!
  窒息.jpg

晋江实时更新...
有兴趣大佬搜作者名:樾玥,《双黑脑洞集结地》

  
  
  
  
  
  
  

评论(4)

热度(3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