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耳朵

没有我不吃的cp,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墙→_→

我求你们快去结婚啊(2)

大型养成类游戏《文豪野犬》太宰先生今天自杀了吗系列
哒宰一心闯事业,然而我却只想看他滚床_(:з)∠)_
我求求你快结婚啊!
来自广大文野游戏迷的心声
论坛体
人物是属于《文野》的,ooc是属于我的

这种选择题,赌上我多年乙女游戏的攻略经验,我认为选B
43L XXX
楼上神TM乙女经验,以及,为什么被哒宰坑了这么久了,还有人自信满满的去预估搞事王的逻辑呢?
44L 小天使都是骗人的
真的是道出了老玩家们的一把辛酸泪。
45L XXX
我觉得A不太可能的,太平淡了,不符合哒宰搞事的内心,可以直接排除,B和C吧,概率上来讲,五五分吧。
46L xXX
46哥分析的很有道理,不过无投C一票,毕竟老师从小就告诉了我们选择考试的秘诀,三长一短选短,三短一长选长。
同理可推,C
47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为什么好好一个游戏吐槽贴,会变成了考试技巧三百问?我是走错论坛区了吗?
48L XXX
这不就是个恋爱养成游戏吗!大家太严肃了吧
49L XXX
萌新你不懂(吸口烟,这年头圈子里都有一句至理名言,爱他就带他云霄飞车。我粉哒宰快两年了,可…你总不能让我写他自攻自受吧_(:з)∠)_。
50L 一只蟹肉罐头
捕捉到野生的罐头太太一枚,并强势表白,太太写的黑哒宰超美味!
51L XXX
等等…大家是不是歪楼了,所以到底什么是正确答案?
顺便悄悄给罐头太太比小熏熏,《生而为人》写的实在是太棒了!
52L XXX
诸君…我选了B。我跟你们缩,正确答案是B!太宰说了后,大姐头会拉住暴走的中也,然后对着太宰打趣,“哦呀,太宰,我家中也可比你还大两岁哦~”
  说实话,我爱红叶大姐QAQ~当年她为了真爱逃离港口黑手党结果被背叛后,我的眼泪简直止不住的流QAQ~
  53L XXX
  选择A的我,只得到了中也的漠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读档重来吧。
  54L XXX
  我选得C_(:з」∠)_,红叶大姐没有说话,但中也骂回去说哒宰眼瘸就要看医生。
  然后森欧外发笑,说没关系的中原君,我会好好给太宰治病的哦。
  55L最非的小萌新
  嗯...那么诸君,问题来了。朕到底选什么?
  56L xxx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大家还记得当年的织田作君事件吗?
  57L 一只野生蟹肉罐头
  就是那个黑色时代中,友人织田作的死亡,哒宰对自己未来的选择?
  58L XXX
  扎心了,那时年轻不懂事,听前面先行部队大佬说,两个选型都没关系,只是最后结局不同。
  因为神烦洗白两年的各种日常任务,朕辛辛苦苦微积分、牛顿三大定理打拼下来的干部位置,说放弃就放弃什么的,臣妾做不到啊~
  59L xxx
  是的,楼上,我很理解。
  因为当时在中岛小可爱出现前,我一直很萌师徒的。一直坚持不懈刷芥芥好感度,当然舍不得走啊。然后...呵呵,哒宰他悄无声息的自杀了,game over。
  60L xxx
  不是我说,当时官方完全就是在搞事情嘛,哒宰自杀千千万万,哪次成功了?你就说哪次成功了!
  偏偏这次就TM死了!
  61L 我笑的就像两百来斤的孩子
  对,以前哒宰自杀还有迹可循,那一次可以说不知道炸出了多少玩家。
  最后好像还是肝帝大佬重新开始,发现是织田作君那儿,貌似两个选项都正确,其实你只能选择遵循友人的遗愿,成为正义的使者。
  选择留在黑手党的话...反正不管你怎么做,三天之后,哒宰都会失去生的兴趣走向死亡。
  62L xxx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到底选B还是选C?在线等很急。
  63L 最非的小萌新
  嗯...
  64L XXX
  勇士,你放心大胆的去吧,革命道路上总要有那么两位先驱奋斗在第一线的。
  65L XXX
  愿上帝与你同在。
  66L XXX
  愿胜利女神常伴你身。
  67L XXX
  祝君武运昌盛。
  68L XXX
  这...我该说什么呢?那就提前祝您狗年大吉吧?
  69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选C 刚刚已经实验出来了!选C半个月后,太宰和中原中也会再次见面,然后争锋相对!
  哒宰会先挑衅说中也是黑漆漆的蛞蝓,然后获得青花鱼外号,这样就跟隔壁贴和玉刷中岛天使时,得到情报,哒宰的聊天背景是只蛞蝓对应上了。
  而选B的话,哒宰会因为得知中也比他大两个月,遭受巨大打击,一个月内都不愿意出门。
  70L 扶朕起来,朕还能肝
  给大佬献上膝盖_(:з」∠)_。
  71L XXX
  给大佬递火。大佬这同时双刷的速度,实在是太厉害了。
  72L XXX
  选B的我,默默重新读档。
  73L XXX
  ......
  啊啊啊,中也他有这————么可爱!我的天,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我跟你们说,到了哒宰跟中也第一次任务,有福利!疯狂截图.jpg
  200L 给中也打call
  !!!啊啊啊啊!!!!楼上我理解你的心情!我天,哒宰拔刀吧,是时候与本咸鱼来场咸鱼的对决决定小天使的归属权了!
  201L XXX
  ???
  202L XXX
  等等,我不就是去刷了套五三吗,怎么这个楼就已经歪成这样了?这不是哒宰的娶亲之路吗?为什么,大家突然...一脸问号.jpg
  203L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啊,真是太美好了。这个意外我喜欢。
  204L XXX
  这里给五三哥解释一下,刚刚几楼都在说的是哒宰跟中原中也第一次战斗。突然被偷袭的哒宰不慎从高处跌落,又因为哒宰他异能力【人间失格】无效化一切异能力,所以中也小天使没办法第一时间救他。
  然后!啊啊啊啊!!!跳下去了!!!公主抱!!!啊啊啊!!!荧屏初吻!!!
  205L 一位发疯的患者
  只能说,果然是要一起领九块钱红色小本本的对象,这进展!!杂家死而无憾了~
  206L XXX
  206哥坚持住,我很能理解你此时此刻的心情,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啊!我们可是要给哒宰众筹出一个世纪婚礼的亲妈啊,笑哭.jpg
  207L 给中也打call

明明是清水的不能再清水,但前段时间还是被吞了!生气气
走晋江吧
书名《我求求你们快去结婚啊》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