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耳朵

没有我不吃的cp,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墙→_→

[双黑]一名普通后勤人员的自述

    我是横滨一名普普通通的后勤人员,丢进人群中一眼就能忘记的那种普通,唯一特别一点的是——
  
  因为自身鸡肋的异能力【落笔生花】,我在毕业后四处求职碰壁后,最终在横滨最大的地下组织Mafia内当后勤。
  
  干一行,爱一行;虽然我的异能没有任何的杀伤力,但能够远离危险的前线,安安心心的在后勤这一行业划水到老,等我的养老保险满了,我就退休,这么一想,我心里还美滋滋的呢。
  
  尽管我的异能力在发动之后,能够通过速写将事物还原,但我依旧坚持创新,不断突破自己,不盲目的依赖异能力!
  
  经过我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自主创新出了血迹的三十六种消除方法,以及弹/孔的二十五中填补方式,我多次代表Mafia前往各地地下组织演讲。
  
  毫无疑问,我的热枕工作终于得到了回报,因为我的辛勤工作,我得到了boss的提点,终于进入了Mafia内部大楼,直接为五大干部服务的那种。
  
  虽然我们Mafia中的五大干部永远都只有四位,空缺的那一位似乎永远都补不起了。
  
  但我认为,这正是boss英明之处啊。
  
  他明确指出了干部之位有五个,却又常年空缺了一个,这不正是挂在驴脖子上的那根胡萝卜吗?
  
  那一刻,我觉得我知道了些不足为外人知道的小秘密。
  
  在我直接受命于几位干部时,工作量骤然减轻了不少,我终于不是人民群众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小透明了。
  
  朝九晚五,五险一金全交的美好都市白领生活在向我招手。
  
  一周之后,我知道我想多了。
  
  我们(划掉)港黑演艺公司(划掉)Mafia的招牌人气组合——双黑出外勤归来了!
  
  就算是黑手党也需要一些活动的招牌,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小年轻加入不是?
  
  而由XX干部和XX干部组成的人气组合双黑就是Mafia的活招牌。
  
  这里我就分别称呼他们为C和D吧。
  
  实不相瞒,我还珍藏着这两位干部正式出道时的那套组织地下流传的珍贵视频呢。
  
  一开始都还好。
  
  真的。
  
  尽管我在擦拭血迹、填补弹/孔之后,被迫学会了室内建筑恢复以及……大树的三十六种培育方法。
  
  是的,C君他每次开大,都像是一名理性蒸发的狂战士一样,疯狂输出,不分敌我。
  
  可是,C君,大树又做错了什么呢?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树树?
  
  您兴头上毁掉了半座山头的树林,作为后勤的我,那天画树画得都出现心理阴影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呵呵……
  
  在我的后勤工作生涯中,画一个山头的各种种类的树大概只能算是简单模式。
  
  因为在这之后,D君似乎终于记起翻阅我的人事档案,对着档案上的异能力【笔下生花】笑的意味不明。
  
  当时,我还不是很理解,两天后,我都懂了。
  
  那一天,照例是C和D出勤,作为他们的贴身保姆(bushi)专属后勤,我当然是要跟着的。
  
  这次任务结束的很快,也没什么难度,大概只是两位干部为了混满这个月的十五件日常工作吧。
  
  没有任何用武之地的我十分欣慰。
  
  然后,我听见了两位干部的对话。
  
  D:“啊啊,现在才下午三点啊,都是中也你太快了。”
  
  “男人这么快不行哦。”
  
  C听了后抿了抿唇,十分不满,剑眉飞起,很有气势的将嘴边的香烟给扔在地上,用皮鞋死死碾灭,“怎么,你有意见。”
  
  “当然,我可是和美惠子酱约的是下午五点。”
  
  “所以?”
  
  “还有两个多小时呢,我们还能来一场闪电战哦~”
  
  我:??
  
  等等,这是性骚扰了吧?
  
  这绝对是职场性骚扰了吧?
  
  在窃听器传来一阵激励的争吵后,我的电话响了。
  
  直到现在,我都在思考,我当初要是不接这个电话,一切应该都会有很大的不同吧,我的人生,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电话那头的D君用低沉磁性,俗称让人耳朵怀孕的声音,对着我语气轻柔的说道,因为这附近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原因,希望我能画一盒带着玫瑰花香气的超薄冈本。
  
  我:??
  
  就是这一点的迟疑,只是那么一瞬间!
  
  D他……
  
  跳车自杀了。
  
  虽然是未遂……但因为太宰干部的任性之举,我们这些跟在后面的后勤人员车辆避让不及,造成了严重的追尾事故。
  更可气的是,罪魁祸首的D他毫发无伤。
  
  用C君的话来说,大概是因为D他自杀已经总结出经验了。
  
  是的,D君他的日常爱好就是自杀……
  
  十分的清新脱俗。
  
  我也成功的因伤住院。
  
  还是全额报销的那种工伤。
  
  在我住院期间,boss竟然下基层,亲自慰问我这种小后勤。在我因为这特殊对待诚惶诚恐的同时,boss委婉的向我表明了没什么大事,希望我能满足D的一些小要求。
  
  那一刻,我的面部表情就像是吃了翔一样,我真的好想抓着boss的肩膀,放声尖叫,boss您到底知不知道D君要求我做什么啊!
  
  知不知道!
  
  森欧外boss到底知不知道这件事,我不清楚,唯一清楚的就是半个月后,我成功出院复职后的第一件工作,是在凌晨三点!
  
  那天因为一些事情,我加班,直接睡在了Mafia内部的员工休息室。
  
  凌晨三点啊!
  
  凌晨三点!!
  
  我被一阵急促的手机来电给惊醒,还没等我发脾气,我的直属上司,也就是D语气沉重的开口了。
  
  干我这行的,加班熬夜也是经常有的。
  
  只是,我记得最近并没有什么大任务,需要双黑一起完成啊?
  
  我的上司——D君,在电话那头,气喘吁吁,语气沉稳,不时吸气,克制自己的惨叫。
  
  这里我要强调一下,我们Mafia内部的这个组合,体态娇小的C君一直都是本部的武力担当,一个人就是一个旅的那种战斗力;D的话,更倾向于战略制定的头脑派。
  
  通常情况下,两人的出勤都是C打前锋,D君他……更像是出门郊游……
  
  而现在,就连D都负伤了的话……
  
  光从他隐隐泄露的具体惊呼与呻吟,我就知道这是一场损失惨烈的苦战。
  
  “您需要我做些什么?”
  
 D向我指示要我立马前往干部室门口,他抽屉里预备的应急方案。
  
  我连外套都没有来得及批上,急急忙忙赶往顶楼之后,按照他的指示,打开抽屉……
  
  我:“……”
  
  wtf!
  
  这到底都是些什么?
  
  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种类丰富的……TT设计图?
  
  我觉得我一定是打开抽屉的方式不对。
  
  然而,电话那头急切的询问声,打破了我最后的自欺欺人。
  
  没错……
  
  我一个黄花大闺女,组织内珍贵的辅助性异能力者,后勤处的No·1,大半夜的被上级叫起来,唯一的作用就是,发挥自己的异能力,给我那两名谈着几千万生命大生意的领导,送TT。
  
  一开始,我一直都是拒绝的,直到这个月末……我的工资卡上多出了几十万的外勤补助……
  
  脸是什么,能吃吗?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和D合作良好,他出想法和创意,我负责润色修工,保证原汁原味不添加一点防腐剂。
  
  鬼知道我一个黄花大闺女在毕业之后,到底是怎么变成黄暴大触的。
  
  有些东西画多了之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像是叮当猫一样,专注于观察某处,并在心里暗暗想着这名同伴需要的尺码。
  
  幸运的是在我差点崩坏的时候,D叛逃了。
  
  叛逃了!
  
  这是多么动听的一个词啊!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要接受良心的谴责,在大半夜起床画上一幅情趣用具,也不用在听D无理取闹的设计要求,不断的加工改良了。
  
  我唯一关心的是C君的感受了。
  
  那毕竟是我男神啊,就这么被不明不白的渣了。
  
  啧,渣男。
  
  话是这么说的,但日子还是要一天一天的去过。
  
  四年后,因为一些意外,这个意外说来话长,我就不具体说了,总之一句话,就是D叛逃之后将自己洗白了,成了一名正义的使者。
  
  因为敌对外来势力的插入,让我们团结一心,破镜重圆。
  
  等等……破镜重圆?
  
  我突然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在收到短信之后,我怒摔手机!
  
  去TM的五颜六色的黑!
  
  去TM的超薄透气纯天然无感!
 
  我叮裆猫今天就要一个胡萝卜戳穿D的厚脸皮!

晋江实时更新
作者名:樾玥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