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耳朵

没有我不吃的cp,没有我爬不上去的墙→_→

控制欲(1)

没粮吃的我快死了,脑洞产物,双黑真的是太美好了。黑时宰控制欲爆表系列,突然很萌这个,也可能根本就不会有2了

太宰治了解中原中也的一切。不论是呼吸,步伐还是动作,甚至是他身体的每一个敏感点。

可以说,今时今日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先生,是太宰治的最高杰作。

头脑派看不惯武力派不是理所当然的嘛?当然,这也只是最浅显的一个理由了。

为了塑造或者说掌控那只蛞蝓,太宰甚至可以做到挨打上百次后,冷静分析,将小矮子的每一个动作可能代表的背后含义给分析的一清二楚。

然后...将其生生打碎,又重组。

人是善于学习的生物,在同一个招式失败三次之后,身体就会下意识的开始进行调整。

于是重组开始。

不必要的动作开始被舍弃,中原中也的招式更泠冽,更简洁,却又在一些不明显的小地方刻下独属于自己的标记,让他更加的符合塑造者的要求。

很难想象港口黑手党的体术大师在与人格斗时右脚脚尖会不自觉的微微踮起,左小腿绷直,然后发力。

明明只需要踢出去,就一定会击中,却多出了这样一个毫无意义的额外动作。

而这..自然就是那个控制欲爆表的男人在无尽的岁月中,刻下的鲜明的标志,犹如自然界的雄性在对自己的地盘进行标记,警告着所有外来者。

就像横滨所有组织一提到港口黑手党就会想到双黑,一说到双黑就会把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放在一起一样。

他们注定会纠缠在一起。因为...从最开始啊,就已经被打上标记喽。

唯一脱离太宰先生掌控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那条黑漆漆的小矮子成年后第一次放开喝酒,出于某种原因,太宰治并不想给中也挡酒,并且还灌了不少,小矮子喝醉了。

然后,醉醺醺的小矮子说:“喂,太宰,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6)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